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住建要闻 > 

春节前夕 衡阳市住建局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02-25来源:主动公开

                                            衡阳市住建局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衡阳市住建局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困难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送去慰问和新春祝福。

“您老身体还好吗?视力怎么样?”衡阳市住建局领导一行来到98岁的离休老干部刘世典家中,亲切地和刘老拉起了家常,细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称赞刘老在2020年度捐赠1000元“慈善一日捐”善举,并代表局党委向他拜早年,送春节慰问金及新春礼物,衷心祝愿老同志家庭幸福、健康长寿,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该局领导都会与老干部促膝谈心,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据悉,春节前夕,该局领导组织对局机关离休、享受副师级待遇干部、省部级劳模、特困退休职工进行了看望慰问,送达慰问金和慰问物资,给老干部送去了新春祝福。

据悉,衡阳市住建局党委始终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每年都能专门听取老干部队伍对住建行业发展及机关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建议,要求年轻干部要向老干部多学习、多取经,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迎难而上,在新时代为住建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主办: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船山大道28号建设大厦

联系电话:0734-8222564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