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测绘日前夕忙着送“地图”

发布时间: 2020-08-31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清明(中)详细了解新地图的新变化。

衡阳市副市长何恩广(右)正在观察最新的衡阳市地图。

衡阳市政协副主席肖吉顺(中)正在察看最新路网变化。

衡阳市委常务副秘书长林喜洋(右)代表市委接收地图。


8月29日是全国第17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主题是“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8月28日,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派出3个“送地图”队伍,将最新编制的衡阳市政区、交通、旅游地图,送往衡阳市四大家领导所在地、城区政府及市直有关单位。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清明、衡阳市副市长何恩广、衡阳市政协副主席肖吉顺、衡阳市委常务副秘书长林喜洋分别代表四大家接收地图。

今年7月,最新编制的衡阳市政区、交通、旅游纸质地图出版,不同于往年,最新地图中将规划环城路、在建道路、规划云轨及枢纽等规划或在建的重大项目清晰标示,让市民对“大城衡阳”的未来发展更加清楚。纸质地图每年度更新出版一次,为满足市民了解城市发展的需求,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衡阳市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天地图衡阳)网站,进行地图、卫星影像线上更新,对已审批通过的重点项目及公共事业项目的规划至竣工全过程进行及时更新,次要信息进行月更新。同时,针对衡阳市内2米1米0.5米分辨率卫星影像进行日清日结,实时更新,为城市规划发展提供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