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自然资源事务中心爱心捐助贫困学子

发布时间: 2020-09-04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在9月1日全市中小学开学前,市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易正华带领中心全体党员走访驻村扶贫点――耒阳市公平圩镇泉沙村,为贫困生曾晶晶送去爱心助学金7520元。

据了解,曾晶晶的父亲离家外出多年,至今杳无音讯,妈妈另嫁外省,姐弟三人跟着爷爷奶奶生活,而爷爷不幸患有老年痴呆症,奶奶也是四级残疾,大伯打工的收入成了家里唯一的收入来源,家庭经济本就极为困难,今年晶晶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耒阳市第一中学,可是学费让这个家庭一筹莫展。

中心扶贫干部杨勇军在走访中了解到曾晶晶的家庭困难后,立刻向中心党支部汇报。当天,中心党支部立即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发出“捐资助学”的倡议,并在市局微信群转发。大家纷纷伸出援手,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就筹集到爱心助学善款7520元。受助学子曾晶晶表示,她一定会努力读书,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事务中心  罗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