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衡东、衡南县局开展“五联五促”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08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9月5日,衡东县自然资源局局长陈和平同志带领帮扶责任人到杨林镇杨林村开展“五联五促”活动,召开驻村帮扶专题座谈会、屋场恳谈会,走访贫困户。县局对杨林村下阶段的扶贫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对村级一站式服务建设、抗旱设施更新等村级服务平台建设给予大力支持。 (衡东县局   刘彦利 )

为了帮助贫困学子解决学习和生活困难,建立健全系统关怀帮扶机制,衡阳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爱在金秋,心系寒门”捐款活动。由该局党组成员带头,全系统500余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募得爱心捐款3.1万元,由该局派驻的8个驻村扶贫队为村里家境贫困的32名学子送去温暖的阳光。(衡阳县局 杨春阳)

9月5日,衡南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刘小明率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结对帮扶责任人,深入柞市镇阳兴村开展“五联五促”和主要领导驻村调研工作。刘小明局长给阳兴村广大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党课,实地查看了阳兴村扶贫项目黄桃、柠檬、油茶、沃柑种植项目,走访5户重点贫困户,并为1位患有重病的贫困户送去爱心捐款1万元。(衡南县局  王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