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政务信息报送和新闻宣传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10-10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系统政务信息报送和新闻宣传工作,国庆节前夕,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全市系统政务信息报送和新闻宣传暨舆情应对培训班,来自市局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城园区分局以及各县市区局从事该项工作的同志逾8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衡阳日报》总编辑林新华、省厅事务中心宣教部部长邱业惠、衡阳市市委新闻发言人吕正平分别讲授新闻写作与宣传、政务信息报送以及舆情应对等课程。三位专家结合省厅、衡阳市局近年来的媒体宣传稿件、政务信息报送以及舆情应对情况有的放矢,进行重点分析,指出不足,指导写作。

培训班上,市局还对各单位2020年前三个季度政务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光辉在讲话中提出要求,要求大家珍惜学习机会,重视政务信息报送工作,做到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