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委专项巡察组巡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15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按照市委的部署安排,10月14日上午,市委专项巡察组巡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专项巡察组组长周立友作动员讲话,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廖义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为确保此次巡察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周立友指出,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盯影响衡阳社会经济发展环境的重点部门和人员,稳步推进专项巡察,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全体干部职工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反映情况,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客观、真实、准确地提出意见和看法,严禁敷衍塞责、弄虚作假,积极协调配合,共同完成专项巡察。

廖义智作表态发言时表示,此次巡察是市委对该局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和该局干部队伍的关心和重视。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支持配合,全面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认真对待、深入分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全面提高工作水平,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实现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此次专项巡察为期两个月。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查阅资料、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同时,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巡察期间,设置办公地点、接待室和举报电话。

办公地点:衡阳市蒸湘区白云路42号海逸楼4楼

来信地址:衡阳市祝融路与光辉街交叉处市委巡察办转市委专项巡察组收

举报电话:18973485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