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陈松岭应邀为衡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0-23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0月22日,衡阳市委书记邓群策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省应急管理厅厅长李大剑、省委编办副主任周文、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陈松岭、湖南师大法学院院长肖北庚应邀分别授课。

陈松岭副厅长作了题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土地管理重要论述及国家法律法规政策精神系列工作措施”的辅导讲座,主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土地管理重要论述精神、新修订《土地管理法》的几点重大变化,以及省自然资源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土地管理重要论述及国家法律法规政策精神的系列工作措施。

在陈松岭副厅长讲课后,市委书记邓群策强调,土地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要牢固树立依法管地用地红线意识,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保护和利用好每一寸土地。坚决落实最严格的土地管理制度和耕地保护制度,铁腕推进土地利用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严厉打击违法占用耕地建房等行为,真正把土地管实管严管好。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保护和开发并举,审慎稳妥推进土地制度改革,坚决守住土地公有制性质不改变、耕地红线不突破、农民利益不受损三条底线,全面提升我市土地保护管理和利用水平。

市委常委会会议成员出席,副市长何恩广、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