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督导组莅临我市督导遗留问题集中化解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8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0月20-21日,由省委国安办专职副主任雷秋云任组长的省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集中化解工作调研督导组一行莅临衡阳,检查指导我市遗留问题集中化解工作。督导组深入衡东县、珠晖区遗留问题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踏勘、调查走访,室内查看工作台账和相关资料,并召开了衡阳市遗留问题集中化解督导会议。

雷秋云组长指出,衡阳市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集中化解工作领导重视,行动迅速,政策文件贴合衡阳实际,各部门对化解重点难点研究深入,取得了明显成效,下阶段工作群众期望更高,化解任务更重。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指导思想;二要进一步把握好有关政策规定,防止小产权房、自建房、有安全隐患的项目搭车过关;三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按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四要进一步加强对县市区集中化解工作的督促检查;五要进一步加大对不法开发商的打击惩处力度,确保社会公平正义;六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防止解决老问题、催生新问题,构建规范高效的建设秩序。

市政府副市长何恩广出席会议,他指出:衡阳市人民政府坚定政治立场,对督导意见照单全收,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整改,坚持举一反三推进工作,确保遗留问题集中化解高效推进,切实提升老百姓的安居幸福指数!(刘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