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全市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数据质检入库实际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1-06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落实全省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歩加快全市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进度,11月2日-3日,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全市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数据质检入库实际操作培训,为保证培训效果,此次培训由信息中心牵头组织,全市系统80名技术骨干分5批次参加。

 为确保培训有的放矢,通知要求各单位"带着数据来培训"——每个单位至少带一个村或者一个组的数据过来培训;"带着问题来培训"——把各单位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归纳整理。培训中,市局信息中心专家针对各单位实际数据、实际问题进行一对一分析讲解,确保问题得到解决。

 通过此次实际操作培训,参训学员将房地一体确权登记数据数据建库中的注意事项、数据质检入库的常见问题、数据质检入库的实际操作方法有了进一步了解,切实提髙了各单位数据质检入库实际操作水平和工作效率。

(信息中心  肖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