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讲团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24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2月2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成新平作专题辅导报告。

成新平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需要充分认识和深刻把握的六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他指出,必须将六个方面贯通起来学习、统筹起来落实,让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三湘大地扎下深根、开出繁花、结出硕果。

次宣讲由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部署,主要目的是为了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聆听成新平副部长的宣讲后,我局干部职工认为,辅导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精辟透彻,起到了很好的领学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坚守初心,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自然资源和规划人的能动性,为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局党委委员彭德庆主持宣讲会。(机关党委 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