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召开会议专题调度2020年湖南省自然资源年度例行督察反馈问题等多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07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6月7日上午,衡阳市召开2020年湖南省自然资源年度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暨月清“三地两矿”整改、“多测合一”工作调度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报了上述几项工作的整改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衡南县政府作典型发言。

市政府副市长何恩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关于省级自然资源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月清“三地两矿”整改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形成工作合力,加强配合和沟通,全力以赴推进这两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市政府将对整改进度不力、在全市整改率靠后的县市区、园区进行定期通报,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督察领导小组对相关县市区人民政府、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如果约谈还没有效果,将提请市纪委监委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多测合一”工作是推进“放管服”改革的有效举措,是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是降低企业成本的惠民之举,何恩广副市长要求各县市区必须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自然资源厅的总体要求,结合各地实际,强力推进“多测合一”改革,确保实现全市“多测合一”改革工作在今年8月底全部完成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