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耒阳市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历史遗留问题15992户 

发布时间: 2021-07-21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前,耒阳市刘泽民等8名群众,将一面写着“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该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手中,对中心高效优质的服务表示感谢。
    家住耒阳市蒋家祠堂的刘泽民等群众,在办理不动产权证的过程中,由于历史原因,证件一直办理未果。得知这一情况后,该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对接,到现场为群众免费进行测量出图、确认房号等一系列服务,经过多方努力,终于为他们办理好盼望已久的不动产权证。这也是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市自然资源局立足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的一个缩影。据悉,该市自2020年4月启动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历史遗留问题以来,已成功化解房地产办证历史遗留问题15992户。
    下一步,耒阳市局将持续优化工作举措,坚持“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为目标,努力打造服务型、满意型机关,持续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等便民服务,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王志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