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行政执法支队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 2021-08-13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8月13日,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行政执法支队正式挂牌成立,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廖义智为支队揭牌。

该支队为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所属副处级行政执法机构,下设4个大队,主要负责查处衡阳市违反土地、矿产、测绘和国土空间规划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行为的行政执法工作。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中良在挂牌仪式上讲话,勉励支队全体成员:一是站位要高,坚守保护自然资源和维护群众权益初心,强化大局意识,增加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依法履职、敢于担当;二是执法要严,要用“敢亮剑”的决心和“长牙齿”的举措,充分发挥行政执法“尖刀利剑”作用,坚决守住自然资源底线和耕地保护红线,坚决维护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秩序和社会公平正义;三是本领要强,加强融合、努力学习,强化执法干部自身本领,增强履职能力,确保人人成为执法领域行家里手;四是作风要硬,加强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良好氛围,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法铁军,为衡阳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