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茶常高速(耒阳段)征迁红线内实物量调查全线完工

发布时间: 2021-09-23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记者从耒阳市自然资源局获悉,历时3个多月的茶常高速耒阳段征迁实物量调查工作全线完工为下一阶段做好征地补偿协议的签订与拆迁安置奠定坚实基础。

茶常高速主线全长113.3公里,其中耒阳段52.5公里(不含10公里辅线,涉及8个乡镇街道办事处 35个行政村254个村民小组,须征收土地5736.167亩。

实物量调查工作启动后,耒阳市自然资源局通过到乡镇(街道)召开告知大会、进村组张贴拟征地公告等形式广泛宣传征地政策及法律法规,充分调动了沿线百姓支持项目的积极性。同时,抽调精兵强将成立4个实物量调查小组,紧锣密鼓开展红线范围内的土地、青苗、房屋、坟墓、杆线等附属设施及地面附着物的调查与数据统计工作。为确保实物量的调查公平公正、科学精准,对需要采用工具仪器进行测量的地方一律邀请技术单位参与测量,做到不重、不漏、不错,确保在实物量的调查过程中群众利益和国家利益双保障。

5月7日实物调查工作启动以来,耒阳市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高温下埋头苦干、密林中穿梭跋涉脚步踏遍了征迁红线范围内每一片土地,在放弃周末休息的100多天奋战中,完成了所有红线范围内的实物量上图造册,调查房屋401栋,需拆迁面积131005.18平方米,坟墓搬迁3027冢。(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汤斌  陈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