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法治政府建设督察组来市局开展督察

发布时间: 2021-11-29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1125午,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汪维率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2021年度衡阳市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工作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光辉工作汇报。

汪维组长充分肯定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法治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此次督察指出,要强化政治站位各级领导要切实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的职责,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人和部门一把手要履行好法建设的职责,承担法治建设各项任务要开展政治体检。要对次督查的31项法治建设工作进行全面的政治体检,以发现问题为主,全面总结亮点工作要扛牢政治责任。督察组要真督实察,突出重点工作,尤其突出督察关键少数的学法和行政决策科学化行政监管规范化推进公共服务优质化等工作在方便群众办事,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方面进一步提升效能,打造环境高地,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以此次督察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加强依法行政能力建设,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积极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