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耒阳市全面启动茶常高速公路耒阳段征地拆迁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29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耒阳市召开茶常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耒阳段征地拆迁动员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全面启动茶常高速公路耒阳段的征地拆迁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尹立鑫出席并讲话,湖南省茶常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淑龙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斐主持会议。
    会上,副市长伍检告作了茶常高速公路耒阳段征地拆迁工作动员报告;沿线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递交了承诺书;导子镇、三架街道、公安局等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尹立鑫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接受任务不讲价钱要细化工作方案,周密部署不出疏漏要加大工作力度,攻坚克难不辞辛苦要压实各方责任,主动作为不务虚功真正把“耒阳第一路”建设为实施“五个耒阳”工程的康庄大道。
    市经济开发区领导曾三成,市领导张涛、宁忠军、张海清、刘丰出席会议,湖南省茶常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及施工单位相关领导,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沿线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分管领导及派出所、自然资源所所长、沿线村全体村组干部,市茶常高速协调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王志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