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县举办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轮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5-23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近日,衡阳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培训会在县自然资源局九楼会议室召开。衡阳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汪洋主持会议并做了动员报告。各乡镇分管自然资源工作的领导、各乡镇自然资源所所长及县自然资源局地质勘查和地质灾害管理股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湖南地质地理信息所高级工程师谢鹏就地质灾害基本知识、衡阳县地质灾害发育分布基本特征、地质灾害防治管理、村民建房选址与防治、衡阳典型地质灾害作了详细讲解。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地质专家的讲课,并做了详细笔记。一致认为:衡阳县举办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培训会很有必要并且很及时,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干部地质灾害防治管理水平。雨季来临,他培训会上所学的地质灾害防治知识,迅速传达到村组,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增强人民群众应对突发地质灾害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