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精彩、圆满、安全”!湖南省自然资源系统羽毛球比赛在衡阳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9-05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9月2日-9月3日,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湖南省自然资源系统第二届“自然资源·绿色发展杯”羽毛球比赛在我市举行。作为东道主的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功实现了“精彩、圆满、安全”的办赛目标,得到各市州兄弟单位的高度赞誉。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立出席本届比赛开幕式。

9月2日上午,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我局自编自导开场文艺汇演,来自我市资规系统的干部职工们用昂扬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献上了一场活力四射表演,点燃了现场运动热情,优美的独唱、热情的舞蹈喜迎四方来客。

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诠释自然资源系统职工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奋进姿态,场下掌声不断,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9月3日下午,比赛圆满完成所有项目, 最终角逐出了男女混合团体赛、领导组双打一、二、三等奖。其中,男女混合团体赛分别由岳阳市、衡阳市、省厅及娄底代表队获得;领导双打赛分别由省厅、衡阳、湘潭及岳阳代表队获得。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皓出席本届比赛闭幕式并致辞。张皓表示,本届比赛集中展现了干部职工热爱生活、精诚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将进一步推动全系统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