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廉洁奉公为人民 心系百姓办实事

发布时间: 2022-09-14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9月8日,“富通大厦”王先生等3业主带着锦旗来到衡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感谢不动产登记中心解决他们苦盼17年的产权证王先生激动地说:“我们苦盼快17年的不动产证终于办好了,感谢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廉洁奉公为人民,心系百姓办实事”。

据悉,富通大厦湖南富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02年开发建设,公司因一笔业务贷款将富通大厦902室、1002室1009室等房产作为抵押担保财产2005年公司隐瞒抵押担保事实出售给王先生等3人,因该房产存有抵押担保事实,富通公司实际已属失联状态,致使3名业主17年无法办理产权证书,该事项反映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后,中心领导召集相关科室认真梳理相关法律问题,经多方专题研究论证,提供了解决方案,3个工作日为三名业主办理好不动产权证书。

近年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党建为引领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全力化解百姓遗留问题办证28268户,受到广大群众赞誉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中心党总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房地产领域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的“三保”决策部署,为化解房地产问题楼盘交房难办证难问题作出应有贡献。

(不动产登记中心供稿, 谢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