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局召开全市“砂石保供”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9-14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913午,市局召开全市“砂石保供”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市局矿政管理业务科室,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矿业权股室的负责人及业务经办人参加会议。

矿业权科对全市砂石土矿专项整治“三个清单”、矿山安全监管“百日攻坚”行动及今年来“砂石保供”情况进行通报,就规划编制矿区范围核查报告和矿山资源开发利用方案提出要求。矿保科、生态修复科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落实和实施“砂石保供”专项行动中存在问题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局要进一步加快推进砂石土矿等采矿权有序投放,坚决完成“砂石保供”专项行动各项任务,充分发挥全市砂石土矿等矿产资源要素保障作用,全力服务稳增长,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矿业权科供稿,黄衡生、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