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蒸湘区召开“平梗增地”及新增耕地“春苗” 行动部署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20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新增耕地“春苗”行动,1月18日下午,蒸湘区召开全区“平梗增地”及新增耕地“春苗”行动部署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自然资源局和区农业农村局对“平梗增地”及新增耕地“春苗”行动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对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开展新增耕地“春苗”专项行动,建立新增耕地全过程管理的长效机制。切实做到:把意识提上去、把任务领回去、把工作做下去、把管理坚持下去。相关单位和职能部门要吃透文件精神,掌握好新增耕地的认定内容和程序,进一步细化工作内容,明确工作任务,加强工作对接,建立联动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明确,新增耕地“春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将作为田长制考核和耕地保护相关考核的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