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一年之际在于春,集思广益向未来——衡阳市规划设计院召开新年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23-02-02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1月30至31日,新年伊始,市规划设计院组织举行新年务虚会。会议由刘辉华院长主持,院党总支书记刘彬同志作了《树正气、讲团结、摆问题、谋发展》的引导性发言。各部门负责人与副职分别就各部门、各专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进行了充分陈述,并对院里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刘辉华指出,务虚会开得很成功,全体与会人员讲真话、动真情,谈成绩客观公正,讲困难和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有高度、深度和广度。下一步,将系统归纳总结按照先急后难、稳步推进的工作原则,加强全院顶层设计,提高院部科学决策水平。会议要求,要制定规划院未来五到十年的发展规划,在生产经营、质量创优、人力资源、科技创新、绩效考核、行政后勤、党建宣传等诸多方面聚焦使劲,奋力推进各项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