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工作 /  执法监察 / 

衡阳市鑫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违法建设行政处罚前公示

发布时间: 2020-10-15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衡资源规划执通字【2020】3号


   根据相关规定,我局决定对衡阳市鑫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位于蒸湘区红湘北路100号地段建设的东方明居E栋违法建设行为进行行政处罚,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期限2020年1015日至20201023日。

二、主要违法事实:衡阳市鑫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取得了东方明居E栋《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但该公司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擅自改变规划许可规定进行建设,E栋北侧中间缺口内2-31层通道共超规划工程红线面积27.3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第四十三条之规定。

三、拟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四条和《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第四十七条等规定,我局拟对该违法建设行为作罚款处罚。

四、公示意见反馈方式:凡与本建设项目处罚事项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对该项目处罚有异议,应在公示期间,持本人身份证及证明利害关系存在的有效证据材料(如本人房屋所有权和购房合同等),向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反映。

电话:8805133

                                                              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