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引下 衡阳选派1859名驻企防疫联络员 当好企业“贴心人”
发布时间:2020-02-14 10:40      来源:衡阳日报     浏览量:
字体:

为做好防疫期间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我市已向全市各类企业选派1859名防疫工作联络员,指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在南岳电控(衡阳)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市国资委驻企防疫联络员李柏林正与企业工作人员一起,仔细检查企业内各项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南岳电控复工以来,对所有上班员工每天进行全覆盖体温检测,并进行跟踪记录;人员就餐实行分餐制,自带碗筷或使用一次性碗筷,并保持吃饭的间距;同时厂区的卫生室内还专门设置了一间隔离观察室,为发热人员提供隔离场所。

既抓防疫,也保生产。截至目前,南岳电控已实现百分之百的复工率,各条生产流水线也正在高速运转。2月份,该公司已接到客户订单16710台(套),因一些地区疫情管制企业无法复工,待客户复工后,2月份订单将突破20000台(套)。今年1月,该公司销售收入达5156万元,同比增长7.4%。

根据省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各级机关部门要选派优秀干部到企业担任防疫联络员,规模以上企业一般选派1至2名联络员,小微企业可1人负责多家,企业相对集中的园区和用工规模较大的企业可选派3人以上组成防疫联络组,指导帮助企业做好防疫监督和信息收集工作。

目前,我市已向全市各类企业选派1859名防疫工作联络员(其中市级239名、县级1620名),进驻规模以上企业1013家,联系小微企业2800余家、项目工地300多个。指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