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我市召开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座谈会。杨洪峰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02-14 13:41      来源:衡阳日报     浏览量:
字体:

 2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座谈会。副市长杨洪峰强调,金融部门和金融机构要扛起责任担当,强化金融服务保障,为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平稳运行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通报了国、省、市金融支持政策,听取了我市金融业应对疫情挑战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与会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就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和2020年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工作思路作了分析和交流。目前,各金融机构都在积极行动,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实体企业采取了加大信贷投放、降低融资成本、搭建办理存贷款绿色通道等举措。

杨洪峰对我市金融业积极应对疫情挑战、及时靠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围绕做好下一步工作,杨洪峰强调,各金融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国、省、市的政策和精神领会透,进一步畅通金融支持渠道,优化金融服务方式,推动政策精准落实。要全力支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和生活物资企业复工复产,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的帮扶力度,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要加强金融系统员工自我防护,坚决杜绝疫情传播、扩散。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