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衡阳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主任会议 段志刚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1 09:14      来源: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2月20日上午,衡阳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7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20年立法计划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19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立法工作、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都是市人大常委会的两项重要工作,其中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是市人大常委会履行监督职能的一个重要的手段。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这项工作做好,强化这种监督形式,充分发挥该项监督作用。

会议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决定,2月20日下午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李鹏飞、晏华衡、伍清明、谭敦龙、侯明星、邹致和、李艳丽,秘书长龙雪一出席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