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回家团聚啦! 衡阳首批对口支援黄冈的61名医疗队员解除隔离
发布时间:2020-04-07 08:55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浏览量:
字体:

4月5日下午5点,在结束为期14天的隔离和休整之后,我市首批对口支援黄冈的61名医疗队员走出定点隔离酒店,温暖回家。

在简朴的欢迎仪式上,爱心企业和协会为61位战“疫”英雄献上鲜花和“慰问礼包”,表达对他们的感谢。

队员尹慧竹是衡阳市中医医院援助黄冈的一名护师,与一岁零四个月的儿子分别72天后再次相聚,当她伸出双手想抱抱儿子时,却遭到了拒绝。

队员洪余德瞒着父亲出征抗“疫”,不敢当面告别的他“寄”回一封家书,在黄冈他用不负众望的表现赢得到了父亲的支持。

在湖北防疫关键时期,我市先后派出4批次医疗队支援湖北,参与治愈确诊病例共268例,交出了一份医务人员零感染、治愈病人零返回、医疗事故零发生的满分答卷。回衡解除隔离后,大家将回归家庭和原工作岗位,继续为救治患者、守护群众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