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衡阳首批农村不动产权证书在祁东发放
发布时间:2020-04-08 09:05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浏览量:
字体:

衡阳首批“房地一体”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仪式在祁东举行,双桥镇湘竹村3名村民在全市率先领取新的宅基地不动产权证。

上午9点,村民周小格房前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发证仪式上,他和另外两位村民终于盼来了属于自己的不动产权证。

在周小格的不动产权证书上,清晰地明确了她家房屋的权利人、共有情况、坐落、权利类型等内容。据了解,确权登记并颁发不动产权证书,将为农民享有的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房屋所有权作出进一步的法律确认和保护。

据悉,衡阳将在6底前完成全市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不动产权籍调查,年底前确权登记颁证率90%以上。今年要基本建成农村不动产登记数据库,实现不动产登记城乡全覆盖。据统计,全市农村宅基地应登记发证总数大约142.7万宗,集体建设用地应登记发证总数大约9402宗。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