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市委巡察办深入常宁塔山瑶族乡开展扶贫“三进”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09:05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老乡,产业扶贫年终分红您收到了么?孩子上小学的教育专项补贴每学期到位了么?帮扶干部多久来一次?”5月18日—20日,市委巡察办督查组赴常宁市塔山瑶族乡狮园村、塔山村、西江村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进村访民情、进组查作风,进户督帮扶”行动。

每到一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里,工作人员都要仔细查阅扶贫手册,询问了解扶贫政策是否落实、专项补贴资金是否发放到位、帮扶责任是否落实等情况,宣讲扶贫政策,听取意见建议,真正做到“力量下沉,尽锐出战”。

据悉,此次“三进”行动期间,工作组吃住在村,昼夜作战,共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73户,电话调查30户,接待群众5人次,召开座谈会9个,实地查看现场22处,收集群众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15条,均交办乡、村解决。发现干部作风问题3个,将移交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核实,以铁的纪律护航脱贫攻坚。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