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衡阳花垣26年情谊深!邓群策:合作共赢,携手同步脱贫奔小康
发布时间:2020-06-05 09:07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6月4日上午,衡阳市对口帮扶花垣县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邓群策出席会议并强调,衡阳将始终秉承“衡阳花垣一家亲”,与花垣县一道,不断开创双方合作共赢发展新局面,携手同步脱贫奔小康。

会上,邓群策对花垣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衡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邓群策说,衡阳对口支援花垣县这26年来,双方交流合作越来越紧密,像走亲戚一样越走越亲。邓群策表示,花垣县上下勠力同心寻富路、拔穷根,让老百姓挑起了“金扁担”、走上了“致富路”,日子越过越红火,成功甩掉了“穷帽子”,衡阳为花垣县的脱贫攻坚成效感到高兴。

邓群策表示,在花垣县脱贫攻坚的这张“成绩单”上也融入了“衡阳力量“、留下了“衡阳印记”。对口帮扶花垣县以来,衡阳市驻花垣县对口帮扶工作队与花垣县的同志们并肩作战,建立了一套成熟的机制,兴建了一批民生工程,培育了一批好项目,办好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实事,为助力精准扶贫、促进花垣加快发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邓群策强调,衡阳市将坚持把花垣县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一棒接着一棒跑、一年接着一年干,与花垣县一道,进一步深化产业协作,引导衡阳的项目、资金、技术等优质要素与花垣特有的优势嫁接;进一步深化经贸合作,在发展直播经济、线上经济、数字经济、推进消费扶贫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深化劳务协作,鼓励引导衡阳本地企业积极面向花垣县开展技能培训和定向招聘,支持建设更多的“扶贫车间”;进一步深化合作效果,完善常态化的对口帮扶机制和深度合作交流机制,坚定不移把对口帮扶工作开展下去。

邓群策希望,衡阳工作队继续当好两地的桥梁和纽带,把花垣县当做第二故乡,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业绩回报花垣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工作队的工作,提供坚强的后盾。

会上,市人社局与花垣县人社局签订了劳务就业协议;市扶贫办与花垣县扶贫办签订了消费扶贫协议;农业银行衡阳分行与花垣县十八洞农产品公司签订了农产品销售协议。

市领导廖健主持会议。市领导刘正兴、杨龙金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