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衡阳市县级融媒体采编人员集体“淬火”,省内外专家“传经送宝”
发布时间:2020-06-05 09:14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6月4日,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采编人员业务培训暨增强“四力”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霞作开班动员。

培训班为期两天,开设了“打造融媒体精品”“短视频创作方法及思路”“新闻网页的制作与创新”“报道策划”“文明创建宣传”等课程,邀请了广西日报柳州分站站长谌贻照,湖南广电、湖南红网、华声在线等省直媒体及省委网信办的专家进行授课,各县(市)区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及新闻采编人员近百人参加培训。

张霞指出,县级融媒体中心是舆论阵地建设的“最后一公里”,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系列重要论述,把握“正能量是总要求”原则;完善技术平台、健全工作制度、严肃新闻纪律,守好“管得住是硬道理”底线;提供优质内容、加强舆情应急处置、强化融媒体传播、创新服务群众,践行“用得好是真本事”要求,切实建好、管好、用好县级融媒体中心。

张霞希望,参训学员要知行合一,肩扛责任学、带着任务学、严守纪律学,全面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