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政策解读  > 媒体评论 
掌上快评丨我们为什么崇拜创业英雄?
发布时间:2020-10-30 14:34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衡州大地刮起创新风暴,美丽雁城再掀创业热潮。

10月29日上午,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衡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创业英雄汇》衡阳海选总决选举行。20个创业项目现场精彩路演,激情活力的创业者带来了各自行业内领先技术成果和超前理念。经过评选,将有6个优秀项目有机会登上央视舞台,与顶级投资人面对面。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发展的动力之源、活力之本,也是富民之道、强国之策。近年来,在创新主引擎的强力驱动下,衡阳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质量与速度有机统一,效益与结构同步优化。《创业英雄汇》衡阳海选总决选,掀起了新一轮创新创业热潮,对于推动创新创业、培育衡阳发展新动能具有深刻意义。

当天上台路演的创业者,他们虽然来自不同的行业,但却都拥有着勇敢、坚强,以及善于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创业精神。中国人素来就有浓厚的“英雄情结”。我们崇拜创业英雄,其实更看重的是他们身上所体现的创业精神。这种精神既是时代的呼唤,也是推动城市向前发展的核心的精神动力。

当前,衡阳正处于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等多项战略机遇叠加的黄金发展期。也构建了支撑“双创”的政策体系,制定出台了创新创业、招商引资等政策文件,发布实施了力度空前的“人才雁阵”计划,搭建了国家级创业孵化基地……创业英雄们正是看中了衡阳发展的重大机遇,紧紧抓住这种机遇,释放自己的潜能,让自己的事业与衡阳的发展无缝对接,最终实现创业梦想。

我们正处在一个前所未有的伟大时代,衡阳也是一方适合创新创业的热土,为创新创业者搭建了广阔的舞台。我们真情期待,那些勇于担当、富有情怀的创业英雄们在这片土地上赢得更多可能,激励着更多的创业者不断前行,与衡阳的发展共生共荣。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