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衡阳市企业发展“船山论坛”(16):分享新思路、新理念,为打造“企业强军”赋能
发布时间:2020-08-03 08:58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8月1日下午,衡阳市企业发展“船山论坛”(第十六期)举行,来自电子信息、大数据、通讯等领域的“大咖”相聚东洲岛,共享商业经验、论道企业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出席并为导师颁发聘书。

本期论坛特邀爱迪实验室创始合伙人、腾讯上海创业基地创始负责人胡冬担任导师团长,导师团成员还包括:芝麻资本管理有限公司CEO、芝麻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春彦,腾讯大湘网总裁王军辉,上海将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举林,上海衡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琨,爱迪国际创新中心董事合伙人、创业加速(湖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宏,上海伯季文化集团董事长、中民华兴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邱沣,沈阳建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发展中心主任代岩岩,华苋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华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夏栋舟。

湖南竣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恒信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湖南麒麟万象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登台路演。

“衡阳将全力帮助新衡企落地扎深根!”路演间隙,朱健为参加路演的创业企业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鼓励三家企业积极尝试新经济新业态,积极探索新个体经济,准确把握行业动向和技术趋势,推动承接沿海地区人力资源外包转移,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政策支撑,高效做好资源对接,全面扶持企业发展壮大,助力现代产业强市建设。

“聚焦核心资源,放大竞争优势。”“将加工场景内容化,打通直播线上营销的新路径。”……进入点评环节,导师们热情分享创新智慧,并现场当起了“红娘”,为企业对接资本、搭桥牵线。

“企业要善于把握机会,危中寻机。”胡冬在总结点评时指出,船山论坛为衡阳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希望衡阳通过这一平台,打造一支助力高质量发展的“企业强军”,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贡献力量。

在“导师分享”环节上,田举林和王军辉两位导师分别以“人工智能技术在行业中的应用”和“2020关于数字营销的几点思考”为题,将研究理论与实践经验巧妙结合,与在座企业家分享各自的商业经验和前沿资讯。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