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衡阳退役军人乒乓球俱乐部举行友谊赛庆祝“八一”
发布时间:2020-08-03 09:01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今日上午,衡阳市退役军人乒乓球俱乐部在石鼓区乒乓球馆举行“八一”友谊赛。

上午8时,全市部分退役军人乒乓球爱好者齐聚乒乓球馆。该场比赛为团体友谊赛,五场三胜制。参赛运动员分为两个组,第一轮为小组循环赛,第二轮为交叉淘汰赛,比赛过程中,单打和双打轮流上场,十分精彩。

参加此次乒乓球友谊赛的退役军人肖娜英,曾多次荣获省市乒乓球比赛冠亚军。比赛场上,她沉着应战,赢得大家一致点赞。整场比赛扣人心弦,运动员们在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赛出了平时训练的成绩。

据了解,衡阳退役军人乒乓球俱乐部主要由全市各行业退役军人乒乓球爱好者组成,平均年龄在40~50岁左右,也有部分退休的老同志参加,俱乐部每月举行一些小型乒乓球赛和练球活动,丰富了我市退役军人们的业余生活。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