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第3届桂林·衡阳诗歌双城会诗意盎然
发布时间:2020-08-04 08:52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8月1日,从380公里之外的桂林风尘仆仆而来的诗人,在欣赏南岳奇秀之后,最后将目光定格在衡阳市作协主席陈群洲的新书《约等于虚构》上。

7月31日至8月2日,桂林·衡阳诗人第3度“握手”言诗。这次诗会因在衡山举办,又称第3届衡山诗会。由桂林诗人刘春领衔,十位诗坛老兵新秀的又一次到来,让已成为两座城市“文化热线”的双城会诗意盎然。

8月1日晚的南岳,诗想者工作室新书《约等于虚构》分享会诗朋满座。陈群洲就创作感受作了分享,将自己如何寻求诗歌新的突破、如何把诗从表层深入到本质的创作心路历程一一呈现。与会诗人对陈群洲从之前追求唯美到如今的返璞归真、别样的视觉、理性的思考、柔美与细节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探讨。

衡阳诗歌学会负责人宾歌主持分享会。诗想者工作室负责人、著名诗人刘春谈了《约等于虚构》推出过程。著名诗人、湖南省作协副主席胡丘陵在分享会上“诗”话实说,认为陈群洲的诗歌与众不同的张力成就其非同一般的魅力。并且,诗人独具慧眼注重对细节意义化与主题化把握,让《约等于虚构》展现出了诗歌的无穷魅力。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