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推动民企高质量发展,廖健赴部分民营企业开展谈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7 08:51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8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部分民营企业开展谈心活动。他希望全市民营企业家在后疫情时代保持定力和信心,为全市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

当天,廖健先后前往位于石鼓区的湖南奔立尔教育产业集团公司、衡东县衡金优质农产品公司,详细了解两家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奔立尔公司总裁林强介绍了公司在衡南、常宁、耒阳、祁东农村设立扶贫车间,帮助当地贫困户就业的做法。廖健勉励林强在发展企业的同时,承担更多社会责任。衡金公司多年来积极参加“千企帮村,万社联户”“务工扶贫”等活动,助推区域经济发展,增加当地农民收入。廖健对该公司充分发挥龙头作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的行为予以赞赏。

在座谈会上,南岳云雾茶业公司总经理胡寅等3位民营企业代表人士发言,从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企业发展、服务脱贫攻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市直有关部门、衡东县委县政府的负责人纷纷发言,并与民营企业代表人士坦诚交流。

廖健肯定与会的民营企业代表人士 “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 他指出,面对疫情的冲击,民营企业家要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要有远大的理想抱负。他希望大家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抓住衡阳经济发展稳定向好的机遇,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拉长产业链条,推动民企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非公经济人士,积极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为衡阳建设现代产业强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衡阳市委会主委陈淼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