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全省军休系统湘南片区业务培训班在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07 08:53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8月6日,全省军休系统湘南片区业务培训班在衡阳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易德才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将采取现场授课、经验交流、政策讲解等多种相结合的方式,对会计业务知识、接收安置、“两个待遇”落实以及服务管理等各项军休重点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易德才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开展全省军休系统业务培训是解决当前军休工作实际问题的现实需要,是推进行落实当前军休重点工作、适应时代发展新要求的迫切需要,全省各级军休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潜心钻研,在“深”上下功夫,将学习到的内容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争做军休事业发展的行家里手和业务上的带头人;要知行结合,在“活”上下功夫,将学习到的政策、交流到的经验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提升学以致用能力,更好地指导本单位工作人员开展工作;要坚持不懈,在“恒”上下功夫,要注重加强知识储备和经验交流,时刻关注军休工作动态和形势,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军休工作发展需求;要积极作为,在“实”上下功夫,敢于接受各种急事、难事和复杂事的挑战,为军休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切实把党和国家对军休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易德才强调全省各级军休系统干部职工要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意志,把工作上的压力转化为奋发的毅力和进取的动力,立足岗位,端正心态,努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推动全省军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厅军休服务管理处、省厅规划财务处相关领导,各市州及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军休工作领导、军休科(股)长,各市州(县市区)军休所(站)所长以及相关同志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