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开启“智慧就业”,衡阳首批自助求职终端落户衡东
发布时间:2020-08-11 08:17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记者8月10日从衡东县就业服务中心获悉,衡阳首批“智慧就业”设备——自助求职终端在衡东县上线5天来,岗位浏览次数达246次,进行简历投递操作54人次,其中达成求职意向27人次。其轻松、便捷的服务体验,得到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的初步好评。

8月5日,衡阳首批两台自助求职终端机在衡东县政务服务中心、衡东县人社局同时启动试运行。这批自助求职终端机搭载“衡东微就业”公众号为端口的“互联网+就业”服务系统,拥有自助求职、招聘会信息浏览、最新人社政策查询以及在线服务4大核心功能。求职者或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只需轻轻一点触摸屏,就可以看到丰富的招聘、求职信息,实现精准、快速对接,大大提高求职、招聘的成功率、匹配度。此外,求职者还能免费享受就业服务、创业服务、社保查询、档案查询等涉及个人的“一站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

据介绍,开展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充分发挥互联网平台作用,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手段,让求职者和用人单位足不出户实现求职、招聘,是衡东县创新就业服务的一个重要举措。此举在衡阳市尚属首次。

该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还透露,下一步,这种自助求职终端机布点、开放的重点区域在乡村,采取24小时自助免人工管理,将为更多劳动者带来便利的人社服务,让他们不必东奔西跑,在家门口就可找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