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衡阳1040名高中应届毕业生参加定向培养士官体检
发布时间:2020-08-14 09:35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8月13日,记者从衡阳市征兵办获悉,衡阳1040名高中应届毕业生已在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分批次完成定向培养士官体检,这是他们迈向军营的第一步。

体检现场,应征青年个个朝气蓬勃,精神抖擞,怀揣着献身国防事业的宏伟梦想,在征兵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井然有序地参加外科、内科、耳鼻喉科、眼科等体检项目。医护人员各司其职,在疫情防控常态下,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程序和标准,对应征青年进行逐项检查,并给出合理化建议,确保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员。

征兵体检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征兵工作,市征兵办严把标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流程,挑选有多年参加征兵体检经验的医务工作人员及纪检人员全程参与体检工作,现场公示征兵政策,优化调整征兵体检五条标准,确保为部队输送身体健康的优秀青年。

据了解,定向培养士官是指通过直接从非军事部门招收士官的途径,经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选拔,依托普通高等学校定向培养,毕业后直接补充到部队相应专业技术士官岗位服役的全日制高校学生。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