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民革湖南省委在南岳举办“讲好中国故事”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08:50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16日上午,民革湖南省委在南岳区举办“讲好中国故事”宣讲报告会。民革中央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刘则永,民革湖南省委副主委、民革株洲市委主委、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衡阳市委主委谢肃出席活动。

宣讲报告会上,刘激扬、范林、刘果和彭艳四位民革党员先后深情讲述了亲身经历的“抗疫”故事、湖南民革创始人谢晋的故事、民革志愿者帮扶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的故事和民革党员曾浩津的扶贫故事。整场宣讲扣人心弦、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讲好中国故事”是民革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前一阶段,民革各市委会纷纷举行“讲好中国故事”活动,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民革党员,在全省逐渐形成了学习先进典型的良好氛围。经过筛选和酝酿,省委会选取 4 个精彩故事进行宣讲,要求大家要突出主题活动的实践性,将主题活动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