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夏明翰精神传承”红色微电影大赛获奖作品公演
发布时间:2020-09-18 08:52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16日晚,衡阳县县城明翰广场影剧院热闹非凡,“铁一般的信仰——夏明翰精神传承”红色微电影大赛获奖作品在此公演。

本次大赛共征集作品58件,其中红色故事37件,红色微电影21件。此次公演的4部作品,分别是《擎旗自有后来人》《有弟如兄夏明震》《青春的路标》《还有后来人》,均通过不同的角度、不同的表现手法,讴歌夏明翰及“一门五烈士”的主要革命事迹,生动诠释了明翰精神。并结合新时代要求,总结提炼明翰精神及革命信仰内涵,展示夏明翰等烈士一生追求真理、坚定理想信念的历程,大力弘扬夏明翰的家国情怀、坚定的理想信仰及明翰精神的现实教育意义,揭示传承红色基因,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

据悉,获奖作品还将在市县融媒体等网络平台进行展播。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