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当代青年如何学习弘扬夏明翰革命精神?这场研讨会深度聚焦
发布时间:2020-09-18 08:53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17日,省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省青年联合会在衡举办“学习弘扬夏明翰革命精神与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研讨会”,以深入挖掘、研究、弘扬夏明翰的崇高革命精神,凝聚新时代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正兴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略论夏明翰坚定革命信念的形成》作者、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研究员李蓉,《弘扬夏明翰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作者、湘潭大学副校长、教授刘建平,《理想信念之光在夏明翰的牺牲奋斗中绽放》作者夏远生等分别作了发言,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共鸣。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委员、原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正部长级)、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常务副会长龙新民,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院长胡振荣,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李志超,全国人大原联络局局长(副部级)、夏明翰烈士后代代表张朴等一一讲话。

据悉,之前省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市县党史研究室通过多种途径向中央、省、市有关专家约稿,得到中共党史人物研究界相关专家学者、机关企事业领导及国内高校学子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80篇论文,经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召集省内相关专家评审决定,共评选出45篇优秀论文汇编成集。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