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中国共产党衡阳历史陈列方案》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3 08:39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精心打磨,让党史馆成为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党性修养基地。9月21日上午,我市召开《中国共产党衡阳历史陈列方案》评审会。

2019年8月22日,市委第110次常委会会议决定建设衡阳党史馆。市委党史研究室迅速聘请编写团队,启动陈列方案编写工作,经过近一年时间的数易其稿及反复打磨,目前已具雏形。

评审会上,湖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研究员陈清林代表《中国共产党衡阳历史陈列方案》编写团队作编写情况说明。评审领导和专家对大纲进行了“会诊把脉”,一致认为:陈列方案导向正确,主题突出,结构合理,框架清晰,内容丰富,史实准确,并从陈列结构、史实内容、篇幅占比、事件和人物的选取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就进一步完善细化大纲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吸纳各位专家的意见,继续修改完善陈列方案;认真核准相关史实、确保准确无误;做到主题明确、主线清晰、重点突出、展现生动、特色鲜明;讲好党史故事,体现地域特色,争取在9月底将陈列方案上报省委宣传部,保证展陈工作顺利推进。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要求,要进一步加深对陈列方案的认识;要进一步发挥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文字精细打磨,做到尽善尽美;要进一步挖掘好红色故事,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要进一步创新方式,以史育人,让党史馆成为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党性修养基地。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