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衡阳对口援建的这所学校竣工了
发布时间:2020-09-23 08:40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20日,湖南援建项目鄯善县台台尔中心学校正式竣工。阳光下,“湖南援建”四个字十分醒目,彩色外墙线条明快简练,视觉舒适。


鄯善县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鄯善县台台尔中心学校是衡阳对口援助鄯善的教育援疆成果之一。学校建设分为两期,其中一期为全资湖南援疆项目,总投资1276万元,项目于2019年8月动工。

记者了解到,一期工程教学楼4523平方米,有26间普通教室、1间会议室、15间办公室、3间多功能教室及消防水池等配套设施。

“台台尔中心学校的扩建是不断优化教育资源,通过合理规划布局来解决鄯善县中心小学及育才学校生均校舍面积不能达标问题。投入使用后将招收1100名小学生就读。”鄯善县教育局发展规划办主任李伟说。

据悉,台台尔中心学校二期即将开工建设,学校标准300米塑胶运动场已申报湖南援疆“十四五”规划。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