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衡阳南岳机场开展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3 09:19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纪检委员纪检监察业务能力,充分发挥纪检委员“前哨”作用,9月22日,衡阳南岳机场公司纪委组织全体纪检委员开展了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培训,公司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机场公司纪委书记胡绍斌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宣言:光荣属于英雄的中国人民”文章,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纪律法规,分析了相关案例,并观看了《叩问初心》教育片。   

此次培训学习中,大家能够专心聆听、积极思考、认真总结,实现了以学促提、以学促干,做到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进一步提升了机场公司纪检监察队伍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为推进衡阳南岳机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