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加快推进“湘纺”基地项目建设,段志刚率队赴常宁调度
发布时间:2020-09-23 09:22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率队赴常宁市,调度推进重点项目湘南纺织产业基地建设。

走进该项目的服饰生产园建设现场,映入眼帘的是一派忙碌的施工场面。段志刚一行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听取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该园北片,8.43万平方米的装配式厂房已建成,准备交付入园企业使用。该园南片, 3.2万平方米的主体工程、24栋厂房及倒班房基础工程、园区道路路基及排污水管网已完成;该项目的环保设施园一期正在进行临建前的设施建设,预计10月份可以全面动工。相关配套工程建设也已全面启动;招商引资来势较好,目前该项目已签约企业39家,广东、江苏等地的纺织企业期望组团入驻基地。

段志刚肯定了常宁市前段所做的大量工作。他指出,湘南纺织产业基地建设关键在于环保设施园,当务之急是要以环保设施园的建设带动整个基地的全面建设。他强调,下一步要明确目标,强化责任,破解难题,加快环保设施园、服饰生产园的建设进度,加快招商引资进程。

对于该项目建设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段志刚分别给出解决办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