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国庆中秋长假期间,衡阳市城区将启动节假日亮灯模式
发布时间:2020-09-24 09:14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23日,记者自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获悉,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我市城区将启动节假日亮灯模式,营造喜庆祥和的节庆氛围。

据了解,依照节能降耗绿色环保的要求,我市城市照明(道路照明和景观照明)设施采用远程控制管理,按照衡阳地区的经纬度和四季实时日出日落的变化规律,自动调整城市照明设施的启闭时间。为营造国庆中秋假期欢乐气氛,自10月1日至10月8日开启节假日亮灯模式,夜景亮化景观类灯饰与路灯同时开启,亮化景观类灯饰的熄灯时间比平日推迟一个半小时,由此前的22时30分推迟至24时。

为确保城市照明设施的安全正常运行,连日来,市路灯管理处组织力量对夜景亮化景观类灯饰及路灯进行了全面检修,及时排除故障,进一步优化了城市亮化景观效果。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将加大值守巡查力度,采取人工与电子监控相结合的办法,力求及时发现故障,杜绝问题隐患,及时处理到位。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