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问技”一线企业,市委党校学员为做强我市汽车产业“找答案”
发布时间:2020-09-24 09:19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你们企业在生产中遇到了哪些困难?”“希望政府为你们提供什么服务?”…… 9月22日、23日,市委党校秋季县处级干部理论进修班的部分学员,围绕如何做大做强我市汽车产业的主题,深入一些汽车生产企业开展调研。

2019年,威马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落户祁东归阳工业园以来,发展迅速,一栋栋新厂房拔地而起,学员们感到十分高兴。走进衡阳智电客车公司,一台台正在组装的新能源车客,学员们感受到本土高科技的自豪;热火朝天的车辆组装场面,每年10多亿元的销售业绩、全国30%的市场份额,学员们体会到衡阳合力工业车辆公司旺盛的生命力;衡阳华泰汽车公司用机器人生产混泥土搅拌机,学员们见证了现代技术的高效环保。

学员们为我市汽车生产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他们更关注的是如何破解汽车产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们与白沙工业园、弘湘公司、归阳工业园、汽车厂家和市县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座谈,深入了解汽车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听取他们发展汽车产业的意见建议。“加快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方便用户充电。”“市委市政府要出台优惠政策,进一步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大力发展汽车配套产业,延伸产业链。”“衡阳的汽车企业用工比较困难,请帮助解决技能操作人员紧张的问题。”……对大家提出的每个问题和每条建议,学员们认真记录,共同探讨。

带队老师、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大力发展汽车产业,是衡阳建设现代产业强市的一项重要内容。做好这篇文章,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他们将形成调研报告,助推问题解决,推动我市汽车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