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市直驻天雁公司双联工作队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09:11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24日,市直驻天雁公司双联工作队在湖南天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据了解,经严格按照流程申报、审查、审议、公示、报批,湖南天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共有16名职工家庭符合金秋助学要求。其中10名职工助学金由天雁双联工作队筹集,并在当天的活动仪式上发放。另外6名职工家庭为市级以上在档或新建档困难职工家庭,由市总工会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给予助学帮扶。

受助学生吴婉清同学的家长说:“今天很荣幸作为学生家长代表发言。借此机会,请允许我代表授助家庭向市直驻天雁工作队三个后盾单位市委办、市委党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表示衷心感谢,是你们无私的帮助,缓解了我们这些困难家庭的燃眉之急,为孩子们的大学梦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帮助。此情此义,难以言表。”

“我代表所有受助学生,再次感谢双联工作队对困难学子的无私帮助。我们将把握新起点,开创新生活,自信自立,勇于面对失败,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我们将常怀感恩之心,懂得感恩;我们将加倍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和关爱!”受助学生代表刘怡君说。

据悉,近年来,市直驻天雁公司双联工作队除千方百计帮助该公司50余名困难家庭子女解决上学难等问题外,还在公司技术创新、资助老年体协建设、协调与华侨城的关系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受到天雁公司职工的广泛赞誉。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