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胡绪阳:高质高效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0-09-25 09:12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24日下午,全市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衡山县新桥镇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绪阳强调,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高质高效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

现场推进会以实地观摩和交流会的形式举行。与会人员先后来到白果镇岳北村、白果镇楚南桥社区、新桥镇石仓村和新桥镇便民服务中心参观学习。交流会上,衡山县、常宁市、珠晖区、衡东县和松木经开区结合各自的工作进度分别作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胡绪阳指出,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已经到了攻坚拔寨、加速收官的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加足马力,真抓实干,着力解决信息化建设滞后、功能单一、服务不优等问题。他要求,要盯紧进度,统筹加快软硬两个平台建设,推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要强化安全责任,守好质量关,坚决防止“豆腐渣”工程;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不断优化功能布局; 要持续用劲用力补齐基层公共服务短板,提升便民服务实效。

副市长彭玉明、何恩广出席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